审计署党组召开派驻纪检组长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5月16日,审计署党组召开派驻纪检组长述职会议,听取署党组派驻纪检组长现场述职。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在京署领导参加会议并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

胡泽君指出,过去一年,各位纪检组长带领驻在单位纪检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执行署党组各项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推动驻在单位管党治党、从严治党,做了大量工作。派驻监督工作职责特殊、责任重大,派驻纪检组长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努力开创派驻监督工作新局面。

胡泽君强调,署党组派驻纪检组长、署各级纪检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落实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要求,结合各驻在单位实际,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派驻监督,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促进审计业务;准确把握派驻监督新要求,认真履行重点职责任务,紧盯审计权力运行,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贯通运用“四种形态”;坚持以更高标准强化自身建设,推动派驻监督创新发展,建强纪检队伍,全面增强本领,提升监督实效。

署有关部门和驻审计署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特派办机关纪委负责同志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