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审计走进高校“礼赞新中国 奋斗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6月23日,由审计署审计宣传中心、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2019年国家审计走进高校“礼赞新中国 奋斗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王文斌出席并致辞,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吴刚出席启动仪式。   

王文斌强调,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力实践,是一次在青年中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的有效尝试,更是一次强化榜样力量、激发青年学生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的生动传播。   

王文斌指出,“国家审计走进高校”活动第二季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通过组织“70年、70人、70天”的大学生记者赴审计一线采访实践、审计人走进高校宣讲等一系列活动,以更加生动立体多元的方式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审计故事。   

王文斌勉励大学生,为了理想而奋斗的青春——最美,青年要将锤炼自我融入远大的理想,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更加出彩的自己;要把法治思维融入个人的发展,要坚守法治思维和底线意识,修身立德,在人生这场“接力跑”中定好向、启好航;要把自身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才能实现更崇高的人生价值。   

审计署相关单位、活动承办单位、南京审计大学负责同志及校内师生约10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中国青年报客户端等也对启动仪式进行了同步网络直播。(郭姝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