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振乾同志遗体送别仪式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新中国审计工作的优秀领导干部,审计署原审计长、党组书记郭振乾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年8月13日13时16分在北京逝世,享年86岁。郭振乾同志遗体送别仪式于8月17日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

郭振乾同志逝世后,中央有关领导同志以不同方式表示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慰问。

8月17日上午,八宝山革命公墓东礼堂庄严肃穆,哀乐低回,礼堂正前方悬挂着黑底白字的横幅“沉痛悼念郭振乾同志”,横幅下方是郭振乾同志的遗像。郭振乾同志的遗体安卧在鲜花翠柏丛中,上面覆盖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

上午9时,审计署领导同志、署老领导在哀乐声中缓步来到郭振乾同志的遗体前肃立默哀,向郭振乾同志的遗体三鞠躬,并与家属一一握手,表示慰问。

审计署机关干部职工以及郭振乾同志的生前好友参加了遗体送别仪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