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举办2019年度司局级干部任职培训班暨省级审计机关厅局级副职干部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9月16日,审计署在京举办2019年度司局级干部任职培训班暨省级审计机关厅局级副职干部研讨班。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与参训学员集体谈话。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孙宝厚为学员授课。审计署2019年新任职副司局级干部进行了宪法宣誓。

胡泽君就“加强理论武装,发扬斗争精神,做知行合一的领导干部”与学员进行了交流。她指出,审计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时代和事业的高度,深刻认识理论武装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时刻做到理论清醒、政治坚定、行动自觉。

胡泽君强调,理论武装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基本功”和“看家本领”。审计机关的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深化对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审计专业知识的学习,切实做到真学真信、常学常新。

胡泽君指出,审计机关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真正锻造成为烈火真金。要勇于担当作为,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

此次培训研讨历时3天,内容包括党建理论、法纪廉政教育、司局级干部职责与能力、领导干部压力管理与情绪调适、大数据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审计署各单位及各省级审计机关的95名副厅局级干部参加培训研讨。(李润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