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强调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更好助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2019年12月4日,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来到审计署沈阳特派办调研,并看望慰问审计干部。

唐一军参观了沈阳特派办的荣誉陈列室和大数据分析室,并与部分审计干部进行座谈调研。他对该办多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全办审计干部表示慰问。他充分肯定了沈阳特派办的工作,作为中央驻辽单位,该办工作站位高、理念新、作风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能,有效发挥政策水平高、专业性强的优势,有力促进了中央大政方针政策在辽宁落地实施,推动了辽宁经济高质量发展。

唐一军表示,辽宁各级部门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认识,积极配合审计工作,主动接受审计监督,有效抓好审计整改,并将一如既往地为沈阳特派办在辽履职行权、开展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同时,希望沈阳特派办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眼全面振兴大局、立足辽宁发展实际,不断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更好助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赵静 张敏敏)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