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副市长李明清到审计署重庆特派办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2019年12月12日,重庆市副市长李明清到审计署重庆特派办走访调研,听取脱贫攻坚和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工作建议,看望慰问审计干部。市政府办公厅、市审计局、市财政局、市扶贫办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明清参观了重庆特派办的荣誉陈列室和数据分析室,并与该办领导班子和部分审计干部进行座谈。座谈中,他对重庆特派办多年来在审计业务、队伍建设和机关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助力脱贫攻坚和精准扶贫方面发挥着重要的监督保障作用。近年来,在审计署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重庆特派办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客观揭示问题、发挥震慑作用的同时,深入贯彻“三个区分开来”重要要求,积极督促相关地区、部门和单位切实整改,有力地推动了党中央扶贫开发决策部署在重庆落地生根。

李明清强调,当前重庆市脱贫攻坚正处于全面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财政、扶贫等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审计工作,不断完善工作协调机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同时,希望重庆特派办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科学有效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助力重庆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赵拓)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