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在京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审计工作情况通报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1月16日,审计署在京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审计工作情况通报暨新春团拜会。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代表署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陈健代表审计署党组通报了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在京署领导、署老领导以及100多位审计署机关及直属单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团拜会。

胡泽君指出,中央审计委员会成立以后,地方各级党委也相继设立了审计委员会,加强了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提高了审计工作的权威性,审计工作制度机制更加完善,审计监督作用发挥更加有力。2019年,审计无论是在促进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还是在财政、金融、企业、重大民生等各个领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年初,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赵乐际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亲切会见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使我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胡泽君指出,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是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一代一代审计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全体审计干部奋力拼搏的结果。胡泽君代表审计署党组向老领导、老同志为审计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审计工作,共同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取得新的成绩。(魏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