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强调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来源:海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通报了2019年以来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刘赐贵强调,抓整改落实是严肃党纪政纪的体现,不整改是放任,放任会使问题越来越大,让人更加肆无忌惮。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化思想认识,像抓巡视整改一样,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审计整改工作,党政“一把手”要压实主体责任,以强有力的措施抓好审计整改工作。

刘赐贵强调,形成审计与纪委监委、巡视巡察等部门协作配合的高效监督合力,采取有力措施,关口前移,建立台账,倒排工期,责任到人,把审计整改与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全覆盖结合起来,防止出现搞假招投标、拿回扣等贪污腐败问题。对审计发现的问题不能一审了之,要组织审计整改“回头看”,在规定时间内完不成整改任务的必须作出说明,列出整改计划,对可以改而不认真改、不抓改、不敢改、不及时改的严肃追责问责。(钟宇靖)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