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强调以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为契机 促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7月9日,江苏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省级政府投资重大项目跟踪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主持会议。

会上,江苏省审计厅厅长侯学元通报了审计发现的问题和整改建议,省发展改革委汇报了整改总体方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有关责任部门汇报了初步整改情况。

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省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主动认领,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并以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推动重大项目有序建设,促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有关部门和单位在抓好具体问题整改的同时,要深入分析问题发生的制度性根源,建立健全相关体制机制和制度办法。三要落实审计整改的主体责任。省发展改革委为审计整改牵头部门,问题发生单位要对照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逐项抓好整改。省审计厅要跟踪督查整改落实情况,并配合省有关部门修订完善有关制度和管理办法。(何虹)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