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
【来源:辽宁省沈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8月12日,辽宁省沈阳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2019年度沈阳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报告》《沈阳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离任经济事项交接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审计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张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刘晓东出席会议,市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拓展审计的广度和深度,为沈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保驾护航。

会议指出,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加大审计力度,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发挥实效。要全面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做到源头治理、标本兼治,提升审计结果运用效率效能。要强化法治思维和制度意识,大力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和大数据审计,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铁军。(冯雪)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