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派驻河北省顺平县西南蒲村原第一书记郭春伟获2020年“中央和国家机关脱贫攻坚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图为审计署派驻河北省顺平县西南蒲村原第一书记郭春伟获得2020年“中央和国家机关脱贫攻坚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会”,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员办事处农业处干部、审计署派驻河北省顺平县西南蒲村原第一书记郭春伟同志被授予2020年“中央和国家机关脱贫攻坚优秀个人”称号。

自1996年至今,审计署先后选派27名懂党建、业务精、政治强、作风实的优秀审计干部赴定点扶贫和对口支援县挂职或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他们不负组织重托、不负百姓期待,扎根农村广阔天地,积极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展示了审计干部扎根基层、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在本次表彰中,共有20个单位被授予“中央和国家机关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50名同志被授予“中央和国家机关脱贫攻坚优秀个人”称号。(审计署机关党委(巡视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