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财政审计司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31日】
【来源:审计署机关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和标兵单位进行表彰,审计署财政审计司荣获先进单位称号。

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的重要举措,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对此高度重视。此前,审计署机关党委对照创建标准,先行在审计署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先进单位评选工作,经署党组会议审议,表彰了11个审计署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并择优向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推荐我署参评单位。

据悉,本次表彰共有110个单位荣获先进单位、10个单位荣获标兵单位称号,充分发挥了模范机关的示范引领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