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霁到审计署郑州特派办慰问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2月8日下午,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霁一行到审计署郑州特派办慰问调研。在郑州特派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王彦斌的陪同下,周霁同志参观办史室和文化主题长廊,观看工作短片,并与办班子成员和处室负责人交流工作。

周霁同志首先代表河南省委、省政府向郑州特派办全体干部职工和家属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多年来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并表示河南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审计监督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作用,希望郑州特派办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对重大决策、重大项目提早介入,多提醒、早防范,确保不出现系统性风险;立足河南实际,在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王彦斌代表全办干部职工感谢河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郑州特派办的关心支持,表示将在审计署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发挥中央驻豫单位的优势和审计监督职责,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方面持续发力、精准发力,在推动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审计力量。(付俊)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