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来源:陕西省西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王浩主持召开市审计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赴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审计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切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审计工作政治属性,确保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公共资金运用到哪里、公权力行使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以高度政治责任感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聚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贯彻落实,聚焦十项重点工作、筹办十四运、抓好疫情防控、保障和改善民生项目建设,加大审计工作力度,切实发挥好审计监督保障作用。要坚持审计督察督办,推动审计整改见底清零,强化审计成果综合运用,做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要坚持审计联动协作,健全决策议事协调机制,加强审计监督与其他监督的有机贯通、相互协调,持续加强审计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审计监督整体效能,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张良忠 毛航)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