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机关工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5月27日,审计署机关工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群众工作部(统战部)部长、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马勇明到会指导并致辞。

会议指出,署机关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和审计中心工作,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的指导下,在署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在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为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推动和谐机关建设、促进审计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署机关工会第六届委员会要强化党的领导,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当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与纽带;要围绕审计中心工作,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团结动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比贡献,建功立业展风采;要提高服务能力,将服务干部职工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提升干部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以更高的标准、更有效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更优质的服务,全面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不辜负署党组的殷切希望,不辜负全体工会会员的信任和期望。

会议审议通过了审计署机关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