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副省长林木声到审计署广州办检查指导工作(07-10-22)
【发布时间:2007年10月22日】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广东省副省长林木声专程到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检查指导工作,并与该办领导、部分处室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林木声详尽介绍了广东省的经济发展状况,并高度评价了广州办为广东省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他指出,广东省经济发展迅速,全省GDP约占全国的1/8、外贸进出口约占全国的1/3,在全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广东省政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致力于在保障稳定、促进发展和保护环境三方面寻找平衡点”;广州办通过审计工作及时发现广东经济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在服务广东省经济建设方面成效显著。广东省政府十分重视广州办的审计成果,并将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该办的审计工作。

    广州办特派员黄道国代表全办干部职工对广东省政府多年来对该办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广州办将在审计署和广东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积极做好审计工作,努力为广东省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李梅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