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审计厅认真传达学习《温家宝总理在新疆考察工作时的讲话》等文件精神(07-10-8)
【发布时间:2007年10月08日】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新疆自治区审计厅召开副处以上干部参加的中心组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了《温家宝总理在新疆考察工作时的讲话》、《周永康在全国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会上,该厅党组书记里加提·苏里堂同志对学习贯彻《温家宝总理在新疆考察工作时的讲话》等文件精神提出了要求。他说,温家宝总理亲临新疆考察指导工作,对新疆的发展稳定工作做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对加快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和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因此,各中心组成员要认真组织处室干部职工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调动广大审计干部的工作积极性,牢固树立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思想,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在自治区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这次会议强调,要在“两节”期间和十七大召开之前营造祥和、安定的氛围,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警惕,遇到破坏社会安定、破坏民族团结的言行,要及时反映、及时报告,牢固树立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的意识。厅机关要在“两节”期间和十七大召开期间安排值班,厅领导带班,值班人员不准脱岗,保证厅机关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为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