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办进一步强化档案安全管理工作(07-9-6)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6日】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武汉特派办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认真贯彻《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关于加强档案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采取一系列措施切实做好档案的安全工作,把档案安全管理落到实处,确保档案管理的万无一失。

    接到《通知》后,该办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办人员认真领会《通知》精神,时刻铭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该办结合实际及时制定了《档案安全应急预案》,进一步完善了档案安全管理制度体系,将档案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个人,切实加强了内部管理,确保档案的绝对安全。

    该办档案管理人员还根据通知精神,对档案库房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认真清点室藏档案数量,仔细检查库房内的硬件设施,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真正做到档案安全工作不留死角。通过检查,提高了全办尤其是档案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使该办的档案安全管理水平得到了提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