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省长张文岳会见柬埔寨国家审计长乌春一行(07-8-17)
【发布时间:2007年08月17日】
字号:【大】 【中】 【小】

 

    中国审计报讯    柬埔寨国家审计长乌春一行在审计署外事司司长罗美富的陪同下,近日到辽宁省考察访问。

 

    辽宁省省长张文岳会见了乌春一行。他说,作为中国地方政府,辽宁省愿意为两国友好作出自己的贡献。张文岳指出,随着辽宁经济社会的发展,审计工作的作用日益明显。从辽宁实际出发,我们把财政预算收支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国有大型企业审计作为审计工作的重点,全面加强审计工作的法制建设、制度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审计工作水平。我们愿意加强辽宁省与柬埔寨审计部门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促进双方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

 

    乌春表示,柬埔寨在与中国发展友好合作关系的过程中获益匪浅。我们相信,在与辽宁审计部门的交流中一定能够取得宝贵的经验。(王       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