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审计厅认真传达贯彻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精神(07-7-25)
【发布时间:2007年07月25日】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福建省审计厅召开全体处以上领导干部会议,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中央党校重要讲话,认真传达贯彻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和李金华审计长代表署党组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初步的贯彻意见。审计厅领导在学习会上提出三点具体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在传达学习贯彻的基础上,各处室支部进一步学习讨论会议精神,提高加强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8月中旬,召开地市审计局长座谈会,深入贯彻座谈会精神,总结福建省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经验做法。
 
    二要提高审计队伍的综合素质。紧紧围绕审计工作需求,在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法律知识、计算机知识培训的同时,加强管理、科学、文化等知识的学习,培养审计人员宽阔的视野,敏锐的洞察力、综合判断力和改革创新能力。要不断提升审计队伍的职业道德水平,大力弘扬“依法、求实、严格、奋进、奉献”的审计精神,牢固树立“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客观公正”的审计职业道德。加强机关内部管理,培养良好的审计工作作风。加强廉政建设,树立清正廉洁的审计形象。
 
    三要深入开展新一轮创建活动。在连续两届获得“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的基础上,深入开展第十届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和全省审计机关“三级联创”活动。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制度,根据审计署《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意见》,制定全省的具体实施意见。同时,以学习贯彻这次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精神为动力,扎扎实实做好下半年的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全年的审计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廖荣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