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2007—2010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专家论证会在京举行(07-11-28)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28日】
【来源:审计署人教司 】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2007—2010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专家论证会在北京举行。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人事部公务员管理司、审计署及其派出机构、地方审计机关和南京审计学院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共15人参加了论证会。

 
会议由审计署审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徐吉明主持,审计署人事教育司司长席晟对规划的起草背景、过程及主要内容做了介绍。与会专家对《审计署2007—2010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总体表示肯定,认为规划结构合理、思路清晰、目标和任务具体,基本符合审计干部队伍现状和审计事业发展需要,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

会后,审计署人事教育司组织人员对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了汇总和整理,并对《审计署2007—2010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做了进一步修改完善。

                                                                                                           图为论证会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