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2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刚刚结束,12月29日上午,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迅速组织召开由全办处室负责人以上干部参加的党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特派员张炳功同志传达了温家宝总理的重要指示、李金华审计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刘家义副审计长所作的总结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温总理指示和全审会议精神的工作措施。

结合长春办实际,该办办领导就贯彻落实温总理指示和全审会议精神着重强调了四点要求:第一,要制定时间表适时向全办职工传达温总理指示和全审会议精神。第二,各处室要认真组织学习讨论,领会精神,提高认识,找出差距,研究改进和提高措施。第三,要研究制定长春办贯彻落实的实施意见,针对性和操作性要强、措施要得力。第四,贯彻落实温总理指示和全审会议精神需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抓好两个结合,要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与长春办审计工作实际相结合;二是要处理好两个关系,要处理好局部和全局的关系,处理好监督与服务的关系。三是要以实战能力为重点,提高三个能力,即提高查核问题的能力、分析研究的能力和计算机应用的能力。四是要明确2008年的工作目标:在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基础上,突出重点,将审计成果和审计质量提高到新水平。

会议最后要求,要继续抓好温总理指示和全审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及早研究和部署2008年审计工作,切实树立科学的审计理念,进一步提高审计能力,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确保2008年审计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推动长春办又好又快开展。(李雪斌 彭昭锋)

图为长春办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