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哈尔滨办认真学习传达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4日】
【来源:审计署哈尔滨办】
字号:【大】 【中】 【小】

1月2日,审计署驻哈尔滨特派办召开了各处室负责人以上人员参加的特派员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会上,侯凯特派员组织学习了温家宝总理的重要指示、李金华审计长的工作报告和刘家义副审计长的总结讲话。侯凯特派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做出了具体指导,并对全办同志在今后一段时间贯彻学习会议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学习贯彻全国审计会议精神要与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相结合,将会议精神与十七大报告相对照,深入理解我国政治、经济体制改革的方向和趋势,了解党中央关于经济建设的最新部署,深入研究如何发挥好审计工作的建设性作用;二是学习贯彻全国审计会议精神要与做好明年审计工作相结合,在深入学习领会温总理重要指示和会议精神的基础上,把总理指示和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业务工作中,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努力完成好明年的审计工作。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本次全国审计工作会议是一次总结经验、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特别是温总理对审计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极大地鼓舞了审计干部的自信心和荣誉感,今后一定要倍加努力地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图为该办学习传达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