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副市长吴家农到审计署重庆办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5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2008年1月23日,重庆市副市长吴家农到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视察指导工作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审计工作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切实树立起监督与服务并重的理念,充分发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

    他在讲话中强调,2007年,重庆办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办审计干部,敬业务实、开拓创新,审计业务、机关管理、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作为审计署派驻机构,重庆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切实树立起监督与服务并重的审计理念,所开展的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市分行、重庆电信行业专项调查、重庆至怀化铁路等审计项目,在依法审计、揭露重大违法违规问题的基础上,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并从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积极协调沟通、稳妥处理问题,充分发挥了服务经济发展的作用。

    他相信,在审计署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积极配合下,重庆办一定能取得更大的进步,为重庆市全面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3.14”讲话的总体部署、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