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审计干部冒雪奋战保畅通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0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月下旬,江苏境内连降雨雪,尤其近日来,江淮之间普降大到暴雪,道路积雪深厚,交通受阻,人们出行不便,生活受到影响。灾情牵动着全省审计干部的心。江苏各地审计机关纷纷组织人员清扫积雪,铲除冻冰,确保责任区内道路通畅。


上图:1月28日,省审计厅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迅速行动起来,全体工作人员上街清扫积雪,铲除冰冻。经过2小时的奋战,将单位门前及责任区范围内的道路积雪与冰冻清除,疏通了门前及责任区的道路。


上图:1月27日下午,常州市审计局领导决定终止双休日休息,组织干部上街义务扫雪,并临时决定将“清雪保畅通”作为今年冬训的第一堂课和重要内容。


上图:1月26日夜,一场10年不遇的大雪袭击南通。27日上午,南通市审计局组织近百名审计干部冒着大雪率先走上城区主干道,清除积雪,奋战三个小时,终于使4公里长的路段畅通。审计干部的行动赢得群众的啧啧称赞。


上图:扬州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利用双休日时间,走上街头清扫积雪,得到市民的称赞。

上图:大雪纷飞,道路积雪。几十年未见的大雪普降盐阜大地。为保证道路畅通,东台市审计局组织机关人员到市区主要干道清扫积雪。


上图:1月18日夜,宿迁市降下入冬以来最大一场雪,路面积雪很深,有些路段交通一度中断。19日清晨,宿迁市审计局领导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顶着呼啸的寒风,在市主要干道上铲冰扫雪,确保人们出行方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