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举行2008年新春团拜暨“文明审计之星”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1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1月26日,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举行2008年新春团拜暨“文明审计之星”颁奖大会。全办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自编自演,畅叙友情,喜迎新春,呈现出一片节日祥和气氛。

该办党组书记、特派员卢家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代表办党组、办领导向全办干部职工及其亲属,向全体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对全体审计人员的辛勤工作,全办干部职工的家属、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由该办机关工会组织办内职工及部分家属为新春团拜奉上了一场以“和谐建办”为主线,以“家庭和谐、社会和谐、事业和谐”为主题,自编自演、精彩纷呈的春节联欢会。由后勤服务中心表演的集体舞蹈《欢聚一堂》,以其欢快的节奏和新春的喜庆,描绘了武汉办人辛勤工作一年之后,欢聚一堂、收获成功喜悦的和谐一幕,将联欢会的现场烘托得喜气洋洋;由机关党办、人教处、计算机审计处联合表演的《武汉休闲三步踩》“汉味”十足,跳出了武汉办人热爱生活、休闲快乐的精神风貌,这两个节目分别获得了最佳表演奖;由外资处表演的歌舞《故乡是武汉》和投资处表演的歌舞《恭喜发财》,以其巧妙的改编和精心的设计博得了满堂喝彩,唱出了武汉办人以办为家、视武汉为故乡的心声,唱出了武汉办人对审计事业的热爱、展望和憧憬,分别获得了最佳创作奖,也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由法制处表演的小品《怎么谈不拢》和经贸处表演的歌舞《相亲相爱一家人》,以其诙谐的情节和温馨的场景展现了武汉办人尊老爱幼、家庭和睦的优良传统,分别获得了最佳温情奖。同时,由离退休干部表演的太极拳、金融一处表演的诗朗诵《审计不怕远征难》、财政二处和行政事业处联合表演的三句半《2007武汉办》、金融二处表演的京剧沙家浜选段《智斗》、财政一处表演的健美操、办公室表演的柔力球等节目获得优秀奖;由武汉办家属表演的少儿模特秀、女声二重唱《今夜无眠》、《难忘今宵》和古筝演奏《浏阳河》等节目获得了参与奖。丰富的节目形式展示了武汉办人的朝气蓬勃,精彩的文艺表演体现了武汉办人的多才多艺,整场联欢会好戏一幕接一幕,欢声笑语,气氛十分融洽。

联欢会期间,该办还对荣获“2007年度十大文明审计之星”的同志进行了颁奖,并特地邀请了由该办资助的部分贫困大学生一起联欢,向他们捐赠助学款,亲切勉励他们发奋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舞蹈《欢聚一堂》


歌舞《故乡是武汉》

 
离退休干部表演太极拳

 
亲切勉励贫困大学生发奋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对荣获“2007年度十大文明审计之星”的同志进行颁奖

 
办领导与部分演职人员合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