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召开全省审计工作会议 省长作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6日】
【来源:吉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2月22日,吉林省审计工作会议在长春隆重召开。会议由省委常委、副省长竺延风同志主持,省委副书记、省长韩长赋同志作了重要讲话。省政府秘书长王云岫、副秘书长刘长龙、省直有关单位主管财务工作的领导,部分特邀省直部门领导,各市(州)审计局、长白山管委会财审局局长、办公室主任(综合科长),各县(市、区)审计局局长,省审计厅各处(室)和各直属单位负责人,省审计厅特约审计员,中国审计报、中国审计杂志社、省内各大新闻单位代表共190多人参加了会议。省审计厅阎宝泰厅长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审计工作取得新进展》的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全省优秀审计项目,刘庆恒副厅长作了会议总结讲话。

韩长赋省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省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了做好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就落实各项发展政策措施,加强重点资金审计,强化法制观念,严格督促整改,提高审计质量和水平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竺延风副省长就贯彻落实好韩省长的讲话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抓好这次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为审计监督工作更好地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二是要加强审计计划管理工作。三是积极创新审计工作方式方法。

图为吉林省审计工作会议现场



图为吉林省省委副书记、省长韩长赋讲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