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审计厅组织全体审计人员参加审计高层讲座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3日】
【来源:山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山西省审计厅、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及太原市审计局全体审计干部,集体听取了审计署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孙宝厚关于全面审计质量控制讲座和中共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薛延忠,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主席任亚平关于山西、内蒙经济社会发展专题报告。

    2月19日,孙宝厚结合自己审计工作的实践体验,围绕审计结果利用,审计过程控制,加强审计管理,审计要素配置四个方面,就审计报告的编制、审理,审计方案的执行、审计程序的合法及审计职能配置等重要内容,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鲜活生动的全面审计质量控制专题讲座,就各级审计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审计法》、《审计机关审计项目质量控制办法》等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提出具体要求。

    2月20日,薛延忠就山西省2007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及2008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为审计干部作了专题报告,要求各级审计机关认真贯彻落实温家宝总理视察审计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为实现全省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和谐社会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同日,任亚平就内蒙古自治区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大家作专题报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