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审计厅节能减排工作受到省直有关部门和媒体的好评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1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4月17日上午,河南卫视、河南日报、河南广播电台、大河报等10家新闻媒体近20名记者,在河南省直机关节能减排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领导的带领下,来到省审计厅进行采访报道。审计厅副厅长祁敦芳、助理巡视员岳天武等向记者介绍了该厅机关节能减排工作和“节能宣传日”活动开展情况,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近年来,河南省审计厅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审计业务安排和机关后勤管理中,重视节能减排,创建节约型机关,取得了明显成效。厅机关办公楼人均用水和车均油修费用处于省直机关较低水平。

采访结束后,省直机关节能减排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同志和新闻媒体的记者,充分肯定了该厅节能减排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该厅“节能宣传日”活动的组织安排给予了高度赞扬。(薛合生 王党民 李成辉)

图为该厅副厅长祁敦芳(中)就厅机关节能减排工作回答记者提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