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引导审计干部立足本职 理性爱国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5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北京奥运圣火在伦敦、巴黎等城市传递时遭遇了“藏独”分子的捣乱破坏,西方个别国家政要变相纵容这种破坏活动,甚至有些媒体发表对华不友好言论,引起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的极大愤慨与谴责。有人通过互联网、手机短信等,呼吁抵制家乐福等外资企业,鼓动人们上街游行示威。为引导审计干部理性爱国,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领导要求机关党委与审计一线各党支部取得联系,并下发通知,要求各审计组要严明审计纪律,引导审计干部正确认识西方反华势力利用“藏独”分子破坏奥运圣火传递事件的本质,从稳定社会大局出发,做到立足本职,理性爱国。

    各党支部也纷纷组织审计组对此事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分别向机关党委上报了讨论情况,反映了审计干部的思想动态。大家一致表示,任何反人类、反和平的势力都不会得逞,审计干部坚决拥护党和政府的立场,相信党和政府有能力、有办法处理好目前的局势。只有保持大局稳定、保持经济发展、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才是对各种反华势力最有力的回击。因此,大家表示,要从我做起,保持头脑冷静,理性爱国,避免以过激方式影响社会经济秩序,给敌对势力以可乘之机;要立足本职,把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通过认真做好审计工作,来服务民主、民生和经济发展的大局,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郭红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