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全体干部职工沉痛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9日】
【来源:审计署办公厅】
字号:【大】 【中】 【小】

5月19日下午,审计署机关多功能厅内庄严肃穆,气氛凝重。审计署在此举行悼念活动,沉痛哀悼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的遇难同胞。

14时28分起,伴随着大屏幕上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节目传来的防空警报声和火车、汽车、轮船的鸣笛声,在写有“沉痛悼念汶川地震遇难同胞”的横幅前,审计署机关全体人员向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三分钟。


悼念活动后,刘家义发表简短讲话。他说,全国各级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干部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继续集中力量做好各项抗震救灾工作;要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化悲痛为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支持抗震救灾工作;要认真履行审计机关职责,做好对救灾款物的审计监督,促进加强管理,保障救灾款物及时、足额用于抗震救灾,发挥实效;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对社会上的谣言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刘家义强调,全国各级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干部要发扬这次抗震救灾中表现出的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和审计署要求,众志成城、顽强拼搏,为全面夺取这场抗震救灾斗争的伟大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审计署机关近400人参加了此次悼念活动。各派出审计局分别参加了驻在单位组织的悼念活动;各特派办、各事业单位和各审计组就地组织了悼念活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