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审计厅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7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辽宁省审计厅邀请民主党派人士、特约审计员和被审计单位代表召开了政务公开工作座谈会,征求他们对政府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促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深入开展。

座谈会上,该厅向各位受邀人士通报了2007年审计工作、2008年审计工作进展、机关廉政建设以及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公开条例》准备工作的情况,征求了他们对审计机关行风建设和审计队伍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并请他们今后对机关各项工作,尤其是在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方面予以监督。

各位受邀人士对辽宁审计机关积极开展审计监督、注重创新审计工作方法、严抓审计纪律和队伍建设、认真开展政务公开等举措深表赞同,并从关心审计、支持审计的角度,对审计工作提出了许多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