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审计机关心系地震灾区积极奉献爱心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2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5月12日以来,汶川大地震深深牵动着每一个首都审计人的心。北京市审计机关全体审计干部职工特别是共产党员、共青团员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加到“抗震救灾”捐款和缴纳“特殊党费”、“特殊团费”的活动之中,向灾区人民献一片爱心,为抗震救灾尽绵薄之力。

    地震发生后的第二天,北京市审计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捐款,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共募集善款194185元。随后广大党员、团员还希望通过交纳大额党费、团费的形式捐款支援灾区。机关党委、团委尊重和鼓励共产党员、共青团员通过党组织、团组织表达支援灾区的心愿,接受党员、共青团员以党费、团费捐款,作为“特殊党费”和“特殊团费”,通过组织转送地震灾区。此项募捐活动正在进行之中。

    5月21日,北京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四川省审计厅发出慰问信,向灾区审计战线上的兄弟姐妹们及其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衷心祝愿并竭诚祈求他们平安健康!

    为了更有力地支援灾后重建工作,帮助灾区贫困家庭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北京市审计局机关党委、机关团委组织开展“奉献百元,情寄汶川”,灾后重建(助学)募捐活动,拟定从2008年开始,全局党、团员每人每年捐出100元,以定向助学的方式,为灾区重建提供关怀和帮助,建立起北京市审计局扶危济困的长效机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