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审计厅对做好支援四川抗震救灾工作进行再部署
山东省审计厅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东省审计厅支援四川抗震救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对近期需要做好的几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一是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政府对支援四川抗震救灾工作的最新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

    二是成立抗震救灾款物审计组,制定审计实施方案,开始对救灾款物进行专项跟踪审计,及时上报审计情况,公开审计结果,保证救灾款物及时、全部用于抗震救灾,提高使用效益。

    三是加强对口支援。在前期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5.2万多元、交纳特殊党费24万多元的基础上,与四川省审计厅和绵阳市审计局多次进行联系,对四川审计系统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表示慰问,对他们提出的援助要求积极帮助解决。

    四是研究采取措施,节约经费开支。深入开展建设“节约型机关”活动,全年公用经费开支压缩5%,减少出国和外出培训项目,取消公车购置计划,降低会议和接待活动支出,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以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