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委常委、副省长李江对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
【来源:云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6月23日上午,云南省委常委、副省长李江同志到省审计厅调研工作。在听取厅领导班子关于审计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李江对省审计厅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审计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江指出,近年来,省审计厅始终把预算执行审计作为第一位的重要任务,发挥了财政资金“看门人”的积极作用。审计厅有好的工作作风和传统,特别是新一届厅领导班子工作成效更加突出。一方面把常规性的审计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另一方面在改革创新上,提出了一揽子的新思路、新举措,并且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这是符合省委提出的加强领导班子执行力、创新力、凝聚力建设要求的,说明省审计厅的班子是很好的班子,是一个放心的班子。

    李江就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光荣感和责任感。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审计工作,省委、省政府对审计工作寄予期望。省委、省政府会做审计机关的坚强后盾,全省各级党委、政府都要高度重视和支持审计工作。广大审计干部一定要增强自豪感、光荣感,始终自重、自立、自强,努力做好审计工作。二是要更好地服务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审计工作要将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服务又好又快地发展这条主线上,牢固树立科学的审计理念,关注民生问题,关注资金效益,关注审后整改,关注成果运用,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三是要推动全省审计系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着力研究全省审计工作发展不平衡的问题,拿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来,要把全省147个审计机关都建设成为一流的审计机关。省委、省政府以及各地方党委、政府都要给予支持。

    李江的重要指示,使省审计厅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和鞭策。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李江副省长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审计法赋予的职责,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汪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