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善忠到审计署太原办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30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善忠一行到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调研工作,听取办党组书记、特派员刘满堂的工作汇报,并与办领导和部分审计干部进行了座谈。太原办特派员刘满堂、纪检组长王铁英、副特派员朱喜贵、副局级审计员王爱梅及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刘满堂首先介绍了太原办的基本情况和近两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就山西省财政审计监督的总体情况和存在的一些问题做了详细汇报,并对山西省委、省政府和省人大对特派办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靳善忠听完汇报后,对太原办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维护财经纪律,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山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起的积极作用表示了充分肯定。

靳善忠同时指出,加强预算执行监督,规范财政经济秩序,人大和审计部门都负有重要的责任,双方有共同的目标。山西省人大财经委要积极加强与审计机关的交流和沟通,互相支持配合,共同搞好对财政预算的监督工作,并希望太原办在这方面多提建设性的建议,促进解决目前财政资金分配和使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座谈会上,山西省人大财经委的有关人员与太原办领导和审计干部就加强财政预算编制的规范性和透明度及加强财政预算执行监督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前,靳善忠还参观了太原办职工摄影展。(陈华)

靳善忠一行与太原办领导及审计干部座谈


 
 靳善忠(前排左二)参观太原办职工摄影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