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举办农村义务教育“普九”债务审计认定培训班 审计认定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2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辽宁省审计厅在沈阳举办了辽宁省农村义务教育“普九”债务审计认定培训班。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使参加“普九”债务审计认定的人员熟悉审工作方案,掌握相关政策,确保做好“普九”债务审计认定工作。各市审计局分管领导和处科长、业务骨干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班的召开,标志着辽宁农村义务教育“普九”债务审计认定工作的全面启动。  

    培训班邀请了省财政厅农村综合改革办公室、信息中心的领导和专家分别就“普九”债务认定的相关政策和农村义务教育债务监管系统软件的使用等做了介绍;省审计厅就“普九”债务审计认定工作方案中审计认定的对象范围、主要内容以及组织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审计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王卫国参加培训班并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此次培训的效果,并回顾了“普九”债务的形成和化解债务的历史背景,要求参加认定的审计人员要充分认识“普九”债务审计认定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同时,王卫国还就如何开展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参加审计认定工作的人员齐心协力,将审计认定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