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周密安排喜迎奥运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1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奥运会首次在北京举办是今年举国欢庆的一件大事,随着奥运会开幕式的临近,社会各界都在为迎接奥运紧锣密鼓地做准备,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采取四条措施喜迎奥运,以实际行动为奥运会呐喊助威。

        一是提前部署安排。武汉办年初就提出了“情系北京奥运、胸怀爱国热忱、弘扬审计精神、铸就辉煌明天”的口号,围绕“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奥运精神精心筹划了奥运系列活动,并提前调剂好审计工作,把需在北京开展审计的项目错开奥运会召开的时间,为迎接奥运会的到来做了周密的安排。

        二是弘扬奥运精神。通过举办运动会、开展百人签名活动、参加奥运火炬传递等形式在全办弘扬奥运精神,营造良好氛围,倡导“积极、快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进入100天之际,武汉办组织职工开展“情牵2008,心系奥运”百人签名活动,并在风景秀丽的东湖落雁风景区,以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张开双臂迎奥运、激情飞扬庆“五四”,抒发了全办职工期盼奥运、祝福祖国的情怀,体现了武汉办团结和谐、热情文明的青春风采。奥运圣火传递至武汉时,该办在汉职工和家属子女跟随火炬传递的队伍一路为奥运会加油。

        三是宣传奥运知识。通过在办公楼和住宅区张贴海报、举办宣传栏的方式,向职工和家属宣传奥运知识,烘托奥运气氛。并拟在奥运会期间组织职工集中收看开幕式和精选赛事,增加职工对奥运赛事的了解,增强集体荣誉感和爱国主义精神,集体为北京加油,为中国加油。

        四是增强安全观念。奥运会期间审计署系统将集中安排休假,武汉办专门下发文件对休假期间的安全措施做出严格规定,要求全办职工休假期间严格遵守各项廉政纪律,各部门要安排人员值班,如遇重要情况要及时向办领导报告,离汉休假的职工须向上级领导报告,并保持通信联络畅通。后勤服务中心还对水电设施和空调系统进行保养检测,加强事故防范,用实际行动为“平安奥运”作贡献。(李卫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