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暨表彰大会在审计署成都办召开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3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在全国抗震救灾取得重大阶段性胜利和北京奥运会开幕之际,四川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暨表彰大会于7月29日在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隆重召开。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省文明办领导,以及省直机关共126个单位、130多人出席了此次大会。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宗榜、成都特派办特派员李勇库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了讲话,成都特派办党组副书记李玲同志在大会上作了《坚持“四个文明一起抓,推动特派办全面建设发展》经验交流发言。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国税局、成都特派办等24个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受到表彰。与会代表还实地参观了成都特派办的生活环境、办公条件和阵地建设,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王宗榜副书记在大会讲话时说:“审计署成都办坚持‘四个文明’一起抓,推动机关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焕发出前所未有的旺盛生机,他们的创建模式、创建经验,值得我们认真总结和学习借鉴” 。

    “四个文明”建设协调发展,是党中央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根本要求。近年来,成都办在审计署党组和省直机关工委领导下,十分重视抓好“四个文明”建设,并作为全面建设发展的重要载体,努力实现相互促进,有力推动了审计工作不断提升,审计成果不断扩大,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审计环境更加优化,呈现出蓬勃向上的良好局面。特别是2004年以来,办党组紧紧围绕“一年打基础,两年求发展,三年上台阶,四年创一流”的目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四个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成都办从1998年以来一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称号,办党组2006年被四川省直机关工委授予“开展‘四好’活动先进班子”称号。在2006年和2007年审计署年度考核中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跨入了审计署先进特派办行列。

    会议在成都办召开,充分体现了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对成都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肯定,同时也给成都办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提供了契机。成都办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制订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对会议材料、现场接待、后勤保障等多方面进行筹备。在全体同志的努力下,确保了会议的圆满完成,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全办干部的良好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

    今后,成都办将按照“巩固提高,强化优势,突出特色,和谐发展”的工作思路,站在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看齐,进一步推进“四个文明”建设,不断提高创建水平,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努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杜林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