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积极开展支援抗震救灾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2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要求,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各级党组织最近积极开展“支援抗震救灾、保持党的先进性”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是深入发动。收到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支援抗震救灾、保持党的先进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后,武汉办党组高度重视,进行了认真部署。机关党委立即制定活动方案,下发专门文件,要求办机关各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在抗震救灾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湖北省委、审计署党组下发的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并与纪念建党87周年和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等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

    二是行动迅速。该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观看了《湖北日报记者灾区行摄影展》,参加了湖北省直机关工委抗震救灾先进事迹报告会。办机关各党支部根据各自工作实际,充分利用审计现场资源,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办公室等党支部以“畅谈30年成果和经验,坚定改革开放的信念与决心”为主要内容,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法制处、记者站、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等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中央和湖北省委关于抗震救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抗震救灾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优秀事迹,把支援抗震救灾作为支部党员接受先进性教育、进行党性锻炼的现实课堂;人教党办、机关服务中心等党支部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的基础上,以“学理论,谈认识,找差距”为主要内容组织党员进行党性分析,对照党员标准和先进典型亮思想、谈认识、找差距,边学边查,边学边改;金融审计一、二处等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西藏今昔——大型主题展览》;还有一些党支部以“支援抗震救灾、党员作表率”为主题积极开展党日活动,鼓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为抗震救灾作贡献。

    三是效果显著。通过广泛开展“支援抗震救灾、保持党的先进性”组织生活会活动,该办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作为审计机关的共产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向抗震救灾英模学习,大力弘扬抗震救灾精神,努力做好各项审计工作,出色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审计职责。(王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