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年中整训进行总结 要求突出抓好三项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8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9月5日,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2008年度年中整训总结大会在多功能厅举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对这次整训进行了总结,对今年后几个月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认为,此次整训呈现出以下几个主要特点:一是领导重视,全员参与;二是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三是主题鲜明,注重实效。全办干部在学习讨论中,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对这次整训的形式、内容和效果的认同,普遍感到受益匪浅:一是深化了理念,增强了信心;二是统一了认识,明确了目标;三是拓宽了视野,提高了技能;四是放松了心情,促进了和谐。

会议要求,在今年后几个月要突出抓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切实提高审计质量。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是审计工作的核心,要在每一个审计环节、审计所提出的全部事项这两方面下功夫,切实提高审计质量。争取年底审计工作质量更上一层楼。二是抓好内部管理。重点加强审计业务管理、计划管理、成本管理、财务管理以及行政后勤管理等基础工作和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管理,改进机关作风,切实提高机关工作效率。三是抓好队伍建设。要以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为重点,搞好队伍建设,打牢审计工作可持续发展的根基。

会议还通报了审计署办公厅对原特派员罗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张新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