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地区政府投资项目效益审计研修班在沪开班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
【来源:上海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9月16日上午,西部地区政府投资项目效益审计研修班开班典礼在上海举行。这次研修班由上海市审计局具体承办。来自四川省、重庆市、云南、湖北省宜昌市、西藏日喀则地区、新疆阿克苏地区审计机关50多名管理干部,将参加为期14天的政府投资项目效益审计的学习培训。

    这次研修班是第27期(上海第8期)西部地区发展优势产业人才培训专题研修班,是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确定的西部地区高层次人才培训重点项目之一,是东部地区支持西部地区发展优势产业人才培训工作的具体措施。上海市人民政府接到国务院西部开发办公室任务后,责成上海市审计局迅速与市政府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制定了学习培训的计划,细化了培训日程及教学内容、明确了主讲人。

    培训的重点将围绕建设项目资金效益的计算机辅助审计等5个专题,结合上海市审计局开展的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案例进行,由项目主审作为主讲人,一个专题一个专题的讲授政府投资项目效益审计的主要内容及具体方法。并采取课堂教学、现场讲评、参加考察与研讨交流相结合,提高研修班的学习培训效果。

    在开班典礼上,上海市审计局领导还介绍了上海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情况。(汪其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