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办以“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树组工干部新形象”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7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以全国组织系统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树组工干部新形象”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挖经验、找差距、抓整改、促提高”活动,切实加强队伍自身建设,不断提高队伍的实战能力、工作作风、综合素质等,取得了良好成效。

    一是狠抓能力建设,大力提高审计干部的实战能力。南京办主要通过年中整训、专题培训、跟班听课、菜单选学、在线学习、考试竞赛等形式,组织大家学习新政策、新知识、新技能,开阔视野,更新理念;通过见习锻炼、岗位交流、参观见学等形式,加强干部多岗位的使用和锻炼,丰富阅历,增长才干;通过政治学习、专题调研、外出学习考察等形式,全面提升干部的政治鉴别、政策运用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二是狠抓制度建设,全力推进自身建设的制度化和规范化。近年来,南京办不断修订完善内部规章制度,切实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人和管事;积极探索人事公开的有效途径和办法,对公开的内容、形式、范围、时限、程序等,做出明确规定;同时,不断加强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三是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南京办深入开展“讲党性、讲正气、讲纪律”等树公道正派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从严治办,认真落实岗位职责制,建立健全工作督查制度,细化各岗位工作目标,明确各工作责任主体、目标要求和完成时限,并坚持月调度、季巡查、半年一总结,加强审计干部的作风建设,强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完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