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认真学习刘家义审计长讲话精神迅速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3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9月25日审计署动员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成立了以特派员为组长的领导小组。10月7日上午,在收看了审计署动员大会实况后,该办领导小组立即召开了办、处两级领导干部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并迅速组织开展了学习实践活动。

    该办党组和各支部分别就刘家义审计长的动员讲话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特派员王鸿津在党组中心组会上就如何结合该办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全办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审计署2008至2012年工作规划与科学发展观的学习相结合,注重学习的实效性。做到“三个准确把握”:即准确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原则;准确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方法步骤。在此基础上要做到“四个结合”:即坚持深化学习与深入实践相结合;坚持调查研究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坚持高标准完成署定安排和积极开展自身创造性学习相结合;坚持发扬党内民主和走群众路线相结合。

    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实效。

    该办各党支部也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就刘家义审计长的讲话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充分认识到这次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并围绕科学发展主题,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就如何发挥审计作为保障国家经济社会运行的“免疫系统”的功能,活动中如何创新实践载体,以及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审计工作的具体方式等展开热烈讨论,并为该办扎实有效的开展好这次学习实践活动献计献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