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骨干 狠抓落实 辽宁省审计厅对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6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扎实推进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10月13日动员大会结束后,辽宁省审计厅立即对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中培训,学习有关文件精神,讲解辅导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一是学习了省委书记张文岳同志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唐军部长在全省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王悦厅长和张文纲组长在审计厅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二是厅领导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讲解辅导,明确了具体要求:第一,明确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统一了思想;第二,明确了第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目标、内容和方法:即突出重点学、集中精力学、联系实际学、统筹规划学和巡视督导学,做到以审计带学习,以学习促审计,使学习实践活动与审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第三,明确了下一步专题讨论和调研的方向,即紧密联系审计工作实际,围绕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充分运用审计监督这个实践载体,在深化认识、推进审计工作科学发展方面展开;第四,明确了第一阶段的主要流程和时间安排,做到了有计划、有层次、有深度。

    通过此次培训,使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认识,为下一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