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办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积极落实审计目标责任制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办】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办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中,重点对7个业务处室完成本年度目标任务情况逐项摸底检查,要求未完成目标任务的处室,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契机,振奋精神,乘势而上,确保完成好本年度的目标责任制。

    在摸底检查中,该办要求各处室对照本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评分细则,将未完成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分解细化,落实到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处级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各处室要充分利用后半年的时间,狠抓目标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要抓住重点问题、要害问题,集中力量,实行突破,采取得力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在考核和督办方式上,该办强调了平时检查考核与年终总结考评要紧密结合,加强对本年度重点审计项目的督办和检查力度,及时掌握各处室目标责任进度的动态性与平衡性,分析重要审计项目目标任务完成的可行性,为全办年终顺利完成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打好基础。(吕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