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办:从三个方面做好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4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对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该办要求审计干部切实按照刘家义审计长提出的“学懂弄通、武装头脑、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要求,掌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主要原则和每个阶段的具体任务,并结合长春办实际,思考在队伍建设、审计业务和内部管理等方面如何实现科学发展的问题。

    二是正视差距,找准问题。要在学习的基础上注重实践,以“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充分发挥‘免疫系统’功能”为载体,在思想观念、履行职责、队伍建设、机制制度创新、科学管理和其他方面找准差距和不足,为下一步分析检查工作奠定基础。

    三是抓好结合,研究问题。处室负责人要结合审计业务工作,带头思考审计工作如何推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建设等问题;结合长春办发展现状,研究如何推动长春办科学发展问题,重点在带好队伍、抓好业务、管好事务上找准突破口、谋求新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