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审计局新聘15名特约审计员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5日】
【来源:上海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上海市15名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受聘为市审计局第五届特约审计员。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

        屠光绍指出,聘请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担任特约审计员,不仅对建设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巩固和发展共产党与民主党派的团结合作关系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而且对审计机关全面正确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也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做好新形势下的特约审计员工作,有利于拓宽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知情渠道,有利于推进审计部门决策的科学化和民主化,有利于审计部门更好地利用社会专家力量,积极推进审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进一步发挥审计职能,为上海“坚持科学发展、推进‘四个率先’”服务。

        上海市审计局从1990年开始聘请特约审计员起,到目前聘请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担任特约审计员达到64人次。 十几年来,特约审计员认真履行职责,关心支持审计工作,积极为审计工作建言献策,向社会介绍和宣传审计,在促进审计工作科学决策、提升审计工作质量、推进审计法制建设,以及密切审计机关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汪其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