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学习实践活动坚持“八个”结合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5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切实按照刘家义审计长提出的“学懂弄通,武装头脑、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要求,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八个方面的工作相结合,努力实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一是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相结合,认真领会党对农村工作的指导方针,进一步增强审计工作宏观意识。二是与该办开展的机关效能建设和能力建设相结合,提高机关运行效能,培养适应审计工作需要的复合型人才。三是与审计署对特派办的考核工作相结合,不断总结经验,推动工作取得新发展。四是与贯彻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组中心组学习的要求相结合,加强政治学习,切实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大局意识。五是与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结合,将其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六是与努力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和省级最佳精神文明单位相结合,用创建活动的成效检验学习实践活动的效果。七是与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相结合,广泛征求全办干部职工的意见,找准问题,制订整改措施。八是与当前的审计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探索如何更好地发挥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