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办积极开展解放思想主题讨论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4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引导干部职工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增强贯彻落实的积极性和针对性,牢固树立科学的审计理念,近日,审计署西安特派办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开展解放思想主题讨论。

    学习会上,办党组带头总结不足、查摆问题,从班子建设、队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分析和检查。该办党组要求各处室、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充分发挥‘免疫系统’功能”这一主题,认真开展解放思想讨论。讨论中,重点查找在树立科学审计理念、依法全面履行审计职责、创新机制制度、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和落实审计工作五年发展规划等五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深入分析原因,研究提出改进提高的措施和办法。要通过讨论,达成新共识,形成新思路,拿出新办法,将提高理念、查摆问题、落实整改贯穿始终,不断增强科学发展的实力、活力和竞争力。
【关闭】    【打印】